我老婆是高中生_

讲最浪漫的故事。

晚风 西风

碎片合集 

依旧是好香宝贝的视角




  他说,风很温柔,风很无情,风轻轻抚摸过我,却没能为我停留。


  我觉得这话好笑,讽刺的盯住对方的眼睛笑着问他,你怎么知道风是单单抚摸过了你。听到那人的叹息后,我用鞋尖碾灭了烟头,不知道在和谁讲话一般的喃喃道,他爱过我们所有人,但他不会为任何人停驻。


  风就是风,风没有错,风不会停,旅途漫漫,我们都是他的过客,我们既然选择站在风中祈愿他为我们停留,那就要愿赌服输。


  说完我又抬起头,笑着问,你说是吗。

  刘耀文还是没有反应,也不看我,还是仰着头,不知道在看什么。我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得了,别给自己树深情人设了我的大影帝,咱俩差不多得各回各家了,被人拍到就不好了。”我直起身子,准备朝着我停车的位置走去,越过他的时候我听到他低声说,


  “今晚的月亮还是和那天一样。”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