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老婆是高中生_

讲最浪漫的故事。

《关于我捡到暗恋学长日记本的这件事》2

2025.02.28

登登登登~小敖同学的月末总结来咯~是不是很意外!我已经偷师、学到了你的月末总结~不出意外的话,我再学几次就能青出于蓝胜于蓝啦~几天前贺和亚轩都回重庆啦,我们几个就一起出门玩,你记不记得在得意世界,你还唱了小星星,好多女生找你要联系方式,开玩笑!旁边站着这么一大帅哥看不到吗!!怎么还当着面抢人啊!!你记不记得我吃醋的事了,哈哈哈!可是也是那天,我们第一次啵啵呢!好害羞来着,记不记得?当时我一个人气呼呼走得很远,你追上我来,用手肘碰碰我,叫我不要生气。好吧,其实,其实,我怎么舍得跟你生气呢,但看你准备哄哄我,我只好佯装生气,也体验一下被你安慰的感觉,你抓住我的手讲:“好啦~不要生气啦!我只把微信告诉你,好不好?” 没有人可以拒绝撒娇的小猫咪,所以我才会忍不住想要吻你。嘉祺是软软的,甜甜的,总让人忍不住想去呵护你,怎么回事啊,都跟你讲了要多吃点长肉,每次你看起来都好脆弱,好像我一用力就会破碎,每次都不舍得欺负你,倒是你那时候,总喜欢和我开玩笑故意逗我,真的是。喔喔,对了,其实是想和你讲那个纪念石碑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拆了,好遗憾,不过还好那天的回忆还被我保存,怎么样,我记忆力很好吧~你也不许忘记!不许忘记我,好不好?

大家一起吃了火锅,吃着吃着突然想起来我们过去一起吃火锅的回忆了,你,我,亚轩,丁儿,我们都不吃青菜,就只有你喜欢点冬瓜片吃,每次都商量,“我们点冬瓜吧~冬瓜很好吃!”你和亚轩吃不了太辣,蘸料要用麻酱,我都记得,记得太清楚。所以捞起牛肉丸的时候没忍住我的眼泪,你最爱吃来着。在卫生间擦干眼泪回去的时候,发现亚轩和丁儿也在擦眼泪,贺在忙着岔开话题给大家夹菜,但我看得出,他眼眶也红红的,不然转过身子是在做什么呢。看到了吧!大家都很想你,所以,就回来一次,不行吗?来和我见一面吧嘉祺,求求了。

就记到这里。

晚安,二月再见。


2025.03.04

嘉祺,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?对头!是亚轩生日,当初那个跟在我们身后的小屁孩儿已经21岁了,但是还和当时一样,笑起来傻傻的,还是喜欢粘着哥哥们。他最黏你,你知道吧,我心里酸酸的,不知道是因为我男朋友对我弟弟太好而吃醋,还是因为弟弟太依赖我男朋友才嫉妒。不过也能理解,那几个孩子都很喜欢你。对了,耀文那天来找我们玩,带了好多零食,弟弟长大了,知道买好吃的送哥哥们了,我偷偷给你留了几瓶椰奶,放在我的抽屉,还要担心不要被他们误食了才好,所以请小马同学,快点来见我一面,我才好送给你呀!


今天很开心 写到这里 看到我的文字 希望你也会好受一点 

晚安 不要痛 嘉祺


2025.03.19

嘉祺,展信佳。这次是想告诉你一件大事!之前提到丁儿要当舅舅了,我还讲要和你打赌,对不对?哈哈!我赢了!是侄女!其实都过去一个月了我才想起来告诉你,年纪大了记忆力越来越差了我,不过我还记得我们的赌注,所以,嘉祺,什么时候可以来接受惩罚呢?

对了,都怪你,不来找我,给你留的椰奶都快过期,被真源拿走喝掉了。

好啦,开玩笑的,不要生气,下次你买好带过来看我好不好?我不喝椰奶,你知道的,我讨厌椰子的味道,请给我点一杯幽兰拿铁。我现在知道了!幽兰拿铁不是咖啡,是奶茶哦~


写的很短暂,一会儿还要去跑步!可恶啊,怎么大学生还要跑步刷时长啊!


午安 天气很好 希望你也都好


2025.03.30

嘉祺,春天到了。早上早早的就被窗外小鸟叽叽喳喳的声音吵醒,真是一群充满活力的朋友呢,根本都不懂休息日对于大学生多么珍贵吧!我家楼下的桃花开了,很漂亮,看了让人心情大好。之前我们两个还一起养了一些小花,对不起,那段时间没能照顾好她们,她们和你一起离开我了。


朋友圈里的大家都在晒郊游的照片,已经在朋友圈饱览春色。喜欢春天吗?说实话,你离开之后,没有好好的享受过任何一个春天,讨厌春天。为什么会这样呢?总在春天觉得烦躁,花开的日子,下雨的日子,黏糊糊湿漉漉的,走在街上总感觉会被春风里的荷尔蒙气息淋湿,为什么呢,好讨厌春天。


贺儿提议一起去春游,你也知道的,他那张嘴,我有点盛情难却了,要不要去呢?嘉祺,可以帮我出主意吗?亚轩也会一起,耀文也会一起,丁也会,真源也会,严浩翔那小子也回来了,你还记得他吧,贺儿的前男友,哦不,又复合了,是现任男友。那我呢,我要去吗?


看,我刚下楼捡了点落下的花瓣,贴在日记本里送给你,你会看到吗?香香的,小小的花瓣,和我的春天一起邮寄给你。


午安,期待你的回信。


2025.04.01

报告嘉祺,因为没有收到你的回信,小敖同学很愤怒,于是我收拾好行囊,现在准备去见你~接招吧,嘉祺!



愚人节快乐,早点见面吧。


2025.04.04

        嘉祺早上好,今天我们学校放假啦~本来说是丁要和我们一起来的,但是他临时有事,所以就只有我和亚轩来看你啦!看看看看,他又长高了是不是,臭小子,说好不可以比我们长得高的!向日葵是亚轩买的,他说你一定会喜欢;蓝色的花是我送的,哎呀,怕你认不出,我还是给你科普下吧,是鸢尾花和勿忘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嘉祺,好难过。本来不想在弟弟面前掉眼泪的,可是为什么总是忍不住呢?好伤心,好后悔。嘉祺,那天我不该让你一个人走的。我最近又在做梦,又回到那一天,本来该开心的,我好久没有梦到过你啦,可是下一次,哪怕是在梦里,嘉祺,也不要再痛了好不好?我为什么,就让你一个人回家了呢?我是混蛋是不是?你会怪我吗嘉祺?没关系的,没关系的,你怨我不来见我也好,是我没能照顾好你。大家都劝我,嘉祺,但是,我该怎么忘记这一切然后自我欺骗,原谅自己,然后一个人撇下你向前走呢?我好像做不到。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亚轩也哭了,你知道的,他和你最亲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,我只好说,你不想看到我们伤心的模样。早晨下了点小雨,我们两个忘记带伞出门,不过还好,雨不算大。天气闷闷的,让人难受。你今天还好吗,还痛吗?

       我们今天是从那条路走过来的,如果可以,以后我会牵着你,抓紧你,再也不会让你走掉了。

晚安嘉祺 现在不要再哭了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