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老婆是高中生_

讲最浪漫的故事。

《关于我捡到暗恋学长日记本的这件事》1

风费的故事


《情书》有感 想写一封属于敖子逸和马嘉祺的情书

豆瓣体 私设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生活组

《关于我捡到暗恋学长的日记本这件事》


楼主:

被标题欺骗了吧 点进来之前是不是会以为是甜甜的暗恋小故事 对不起 让大家失望了 故事的主人翁没有我但是过了很久也还是很震撼 很痛 也很遗憾 却不是为我 是为了学长


学长是我在大学舞社认识的 人很和气 长得也很帅 像小狗狗 笑起来特别可爱 拜托 没有谁会对他这样可爱又幽默的学长不动心吧 反正我是认栽了  他甚至连头像也很可爱 是一只小柴犬 好像是他的狗狗吧 朋友圈背景是一只猫猫和柴犬贴贴的图 很温暖是不是?

观察了很久 觉得他是单身状态,无女朋友,于是在悄悄的准备告白了,拜托朋友问到了关于学长的信息,听他说起过很喜欢射手座的人,好巧,我也是,那样会也喜欢我,接受我的告白吗?就这样准备告白了,但是那一天却发生了,让我永远难忘的事。


本来准备在舞社,在我们排练完之后郑重告白的,还特地喊了朋友来帮我加油鼓气,喊住正准备离开的他,“学长!”我还是有些紧张,声音不自觉的在抖:“我…我有话想跟你讲!” “嗯?”他瞪大了眼睛,圆圆的,很可爱,歪着头看我,“什么事?” “我…..”

很不懂眼色的,他的手机响了,他示意我要先接一下,“喂?” 然后我看到他皱了眉,“怎么了?六斤怎么了?….好 ,我现在就过去,麻烦你先照顾好他,拜托了!!” 

“不好意思,我得先走了,下次再讲,好吗?”可他看起来不像是在征求我的意见,急匆匆抓起外套向我挥挥手就冲出了门。


好吧 告白计划搁浅 我有些愣神 突然注意到一个日记本 很精致很粉嫩 好像是学长的 我把它收起来 准备第二天带给他。


我知道 我知道 偷看别人的日记是很不道德的 做亏心事是会被惩罚的 但是 天呐 你们能忍住不去偷看暗恋对象的日记本吗 粉粉的 封面画了雪花的 厚厚的看起来被翻的破破烂烂的日记本 请原谅我 我不是那样意志坚定的人 我在晚上打开了日记本 很抱歉 也很后悔 或许我根本就不该把它带回家。


扉页写着:

写给你的情书。


2025.01.01

嘉祺嘉祺!新年快乐!!!你好吗?我很好,一切都好,六斤近来吃的很多,好像又长胖了点,不过很活泼,我都得抓时间安排他溜我,好辛苦的!给马大哥发去了新年贺电,代你向家里问好,他回复说一切都好,勿念。丁儿又要当舅舅了,他乐的像个哈儿,说开学回来请我们吃饭。应该是侄女吧,你觉得呢?要不要和我打赌!输掉的人啵啵一下赢的人,怎么样,不管输赢,能和我啵啵都是你占便宜哦~好了,好累好累,六斤越来越能闹了,所以嘉祺,可不可以奖励我?还没想好要什么,先睡了!晚安,爱你。


2025.01.14

嘉祺,我们又到了期末周,好多作业又要抓紧背书,头好痛。你呢?你辛不辛苦?睡得还好吗?之前你总容易精神紧张,睡不好觉,现在不要再痛苦啦~明明你什么都做的很好来着,干嘛压力那么大,总对自己要求那么严格呢?我呢,实在是学不下去啦!不挂科就行,小贺儿信誓旦旦跟我们讲他带飞我们宿舍来着,准备躺平等大佬和老师来捞我啦!不和你聊了,还是稍微看下书也心安。嘉祺你看,我现在很自律,快夸我!

不写了不写了,早点睡。晚安,我很想你。


2025.01.18

天呐!怎么会有大学安排周末考试的!背书背的太痛苦了跟你聊聊天缓解下心情,是怕你太累太辛苦才挤出时间跟你闲聊,怎么样,是不是很贴心~逗你的啦,其实我很想你,你呢?你有想过我吗?这样静静的夜,在凌晨,嘉祺,我总会格外想你。好像这个时间过去的回忆好容易一下子就扑向我,想起来我们高中下晚课一起回家的日子了,你记不记得,那时候你刚来重庆,不熟悉总会迷路,后来求我带你一起回家的事?那时候你讲话软软的,求我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,真的是,我怎么舍得拒绝你呢,真拿你没办法。嘉祺嘉祺,你现在还会迷路吗,是又不认识方向了,所以都不来见我的吗,好笨。再和你讲一次,zui后一次,我搬家了,不再是高中那个家,那里的路太危险了,我搬到了学校附近,方便上学。我和你讲过的,这次要记好了,我的单元楼下有一颗桃树,现在还未开花,等开花我邀请你来做客,好不好?

好了好了,不写了,太晚了会打扰他们休息。今天就到这里? 晚安,常联系。


2025.01.28

除夕快乐!嘉祺!你家那边是不是喜欢把除夕喊做年三十的?很抱歉,今年只有二十九,你吃饺子了没?我们上次回你家,妈妈包的白菜饺子很好吃,你还开玩笑说让她下次给你包茄子馅儿的,真可爱。对了对了,给你看我包的饺子,特地给你包了茄子馅儿的!请不要惊讶,你不在的日子,小敖同学早已翻身,不再是曾经对厨艺一窍不通的小孩,不是那个炸汤圆炸的黑乎乎被你嘲笑的厨艺小白,大家尝了我的饺子都说好,还问我怎么这么有创意想出茄子饺子的点子,谦虚谦虚~是男朋友的功劳啦~~好可惜,你一定得尝尝我的饺子!很好吃诶!不行,我得去给你盛一碗,赶紧去抢救,不要被老爹全部吃光啦!!

喜报,我虎口夺食,成功抢到仅剩的两枚饺子,还蛮漂亮的,你也知道,我对美学可是颇有研究执着追求,不然也不会死缠烂打追求你。说多了,给你热了下饺子,装在乐扣盒放在我的窗台,记得吃掉,好不好?

外面的烟花好漂亮,想和你一起看。新春快乐,嘉祺,我爱你。

晚安,好梦。


2025.02.12

元宵节快乐!哎哟我 好久没给你聊天 没有生气吧?跟你讲哦 不是我狡辩 是真的很忙!!大学生的寒假也要忙着社会实践 好辛苦! 和丁儿约好一起去福利院做义工 小朋友们很闹腾的!!!不过很可爱,很热情,像你小时候,记不记得,你跟我讲,你小学的时候表演,唱完歌曲自说自话,在舞台上讲,谢谢我的爸爸妈妈,谢谢我的老师同学,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~~哈哈哈哈 但是怎么长大了就这么内向寡言了呢难道是因为互补,我把你那份也给讲完了?不可以嫌弃我话痨的哟,是因为想你,总有好多话和你讲,总也说不完才会这样的,嘉祺会体谅我的吧,在学校好久没有和人这样畅所欲言了。亚轩劝我也多出去走走,去旅行。要怎么去呢,要去哪里呢,走到哪里好像都能看到你的影子,都是我们曾经约会的回忆,好痛,还是不要了,就在家里,也很好,每天给妈妈扫地,帮爸爸浇花,敖子逸乖的人人夸~

咳咳 怪难为情的 不多说啦不多说啦 转眼冬天要过去了,重庆也没下几场雪,但是还是好冷,你怕冷,多穿点。

晚安,开心一点。


2025.02.14

嘉祺嘉祺!先祝你情人节快乐!!!我买了玫瑰花送你,不多,12支,懂我的心意吧!12月是我们的!!!寄到了你家的地址,请我的小王子注意查收~还有还有!记不记得,我才跟你讲,重庆今年没怎么下雪,今天就下雪了诶!!好漂亮,在我的窗前铺开薄薄的一层,看上去好纯好美,怎么回事呢,看到雪花总会想起你,哎哟,我跟你讲过的,你像雪花,小小的,薄薄的,脆弱的,但是好想把你抱在怀里。记得那次我们在北京,初雪,我们两个偷偷跑出去到街上散步,还傻兮兮在雪地里写字,我说要写大名,但你觉得羞耻,所以我们写了:AZY❤️M+7  嘿嘿 一直没告诉你这个秘密,写在左边的人是1,我才执意要把自己写在左边的。 还有,我们做同桌的时候,你告诉我,你想冬天在雪地里,只穿一条短裤就去撒欢,今天我试了一下,好爽,但是也很冷,还有还有,真的很丢人!!!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傻兮兮做这件事!很难不怀疑你是故意想看我出糗,罚你下次和我一起做这样的傻事才能原谅你!!

好了,六斤又在闹着加餐了,吃的好多啊小肥狗!我去喂你的好大儿了!就到这里吧!


晚安 情人节快乐 


2025.02.24

嘉祺你好~请不要担心!你的专属邮递员小敖同学已经把你的生日祝福转达给丁程鑫,他说很感谢你,他一切都好,都顺利,请你不要挂念。真的是,朋友而已,干嘛讲的这么肉麻,对他只是普通关心!总之,我也祝他生日快乐了,你也要快乐点哦,嘉祺。

生日聚会开的好累!不写啦! 

晚安 明天也要元气满满!

评论

热度(2)